合作共赢

INTENTIONS OF SERVICE WIN-WIN FUT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热心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苏州博信人力资源集团荣获“爱心企业”称号

苏州博信人力资源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要从事业务外包、人事外包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人力资源机构。集团始终以“顾客至上、遵守信用、专业服务”的精英理念服务于苏州地区人力资源行业。致力于发展为对社会做贡献的企业,致力于成长为对客户做贡献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依靠员工成长来长期发展企业。
近期,苏州博信人力资源集团相应苏州市吴中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发起的“2019奖教助学”的号召,向苏州市吴中技师学院定向捐赠慰问资金,用于表彰学校突出的优秀教工、贫困学生、荣获“爱心企业”称号。
传爱扬善,不忘初心。博信人力资源集团作为一个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与社会。

获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