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INTENTIONS OF SERVICE WIN-WIN FUT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博信人力资源荣获 “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日前,苏州市博信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7-2018年度“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审核,获得“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根据江苏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工业园区建设行动计划(2016年-2020年)的通知》和苏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苏州全市范围开展了“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评定工作。
苏州市博信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在集团及工会领导的推动下,积极参与,对照标准要求,不断完善劳动用工、劳动报酬、工作时间与休息、劳动安全与卫生、社会福利、劳动规章与民主管理等行为规范和制度;完善工会建设,建立《集体协商制度》、《争议调解预警机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从精神建设、文体活动、培训教育、人文关怀、公益活动等多方面入手,不断增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提高员工的满意度。
苏州博信人力资源集团将以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为契机,一如既往、上下互动、齐心协力,促使集团的劳动用工更加规范,劳动关系更加和谐。

 
 
2019年9月18日
获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