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INTENTIONS OF SERVICE WIN-WIN FUT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博信公司“电力施工监理类现场负责人” 委托招聘公告

博信人力资源现受委托,就“电力施工监理类现场负责人”岗位面向社会公开进行招聘。请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踊跃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

(一)江苏嘉利诚电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8名

派驻项目:苏州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岗位描述:

1. 变电工程现场负责人(2人):负责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站设备安装、检修、调试和电气试验等工作;

2. 输电线路工程负责人(3人):负责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力线路基础、立塔放线等工作;

3. 电力电缆工程现场负责人(3人):负责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缆安装、试验工作;

以上岗位人员需负责:

1. 按照既定计划和方案组织开展工作。

2. 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贯彻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保证设备及人身安全, 确保安全生产。

3. 加强现场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规范标准、施工工艺等开展工作,确保工作质量。

4.做好工作台账资料、试验报告的整理、归档等工作。

(二)江苏国立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22名(线路专业6人,配电专业16)

派驻项目:苏州苏能集团有限公司新吴城工程分公司

岗位描述:

1. 参与施工现场查勘和施工三措的制订,应掌握安全、技术措施内容以及安全、技术措施经过了必要的审查批准手续。参加对施工人员进行的安全、技术交底,并形成双方签字确认的交底记录。

2. 对工程质量、施工技术、施工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进度承担相应现场管理责任。

3. 督促检查施工人员使用的机械设备和施工机具定期检验(试验)合格,禁止使用检测不合格的机械设备和施工机具及配件。

4. 督促检查施工人员特种作业以及主要施工机械的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督促施工人员落实大型施工机械各项反事故措施。

5. 检查和督促施工人员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落实布置好现场检查安全措施、注意事项,在没有其他工作冲突的情况下应做到关键点的全过程现场监督。

6. 对发现的违章指挥、违章操作等安全事故隐患等应立即制止,并向上级报告。

7. 在邻近带电设备作业时,建立与运行管理单位协调关系(按电压等级提前发布预警通知),采取保证施工人员安全、电网安全的措施。

8. 对施工中出现可能危及安全的特殊情况(如灾害性天气、邻近带电体、地质灾害等),高风险、重大危险源、危险点进行识别,督促施工人员做好补充安全措施并监督执行。

三、招聘条件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591日以后出生),具有电力相关资质职称、现场工作经验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

2.高中及以上学历;

3.户籍不限;

4.具备从事电力施工监理类现场负责人相关业务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5.应聘人员应身心健康,在招聘指定的医院健康体检合格(体检以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实行)》为基本标准),符合电力企业岗位工作要求。

四、薪资福利待遇

年收入12

五、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10日—10月29日,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一:应聘人员请将简历投至苏州市博信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指定邮箱:bx@boxinhr.com.cn

报名方式二:应聘人员可以带简历到苏州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市场、苏州市人才市场.苏州博信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约定场地接受现场报名(具体时间请见博信公司网站www.boxinhr.com.cn)。

3.报名程序:

应聘人员根据《招聘简章》公布的招聘岗位及条件选定应聘岗位后,完整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二报名表)中应由“应聘人员填写的内容”并加贴照片。《报名表》(正反双面打印)和应聘材料均一式两份。报名当天,向博信人力招聘工作人员提交《报名表》和应聘材料的复印件,同时出示应聘材料的原件。经博信人力组织初审,符合规定条件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4.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凡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报名、考评和录取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应聘人员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原件,并提交复印件2份。

五、综合考评

1.笔试的时间、地点和形式、内容

时间:10月31日(周六)

地点:博信人力资源指定笔试地点;

笔试的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笔试法,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笔试成绩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笔试过程由博信公司特聘项目专家成员予以全程监督。

2.面试的时间、地点、人员组成

时间:11月1日(周日)

地点:博信人力资源指定面试地点;

面试成员:由博信人力工作人员及博信人力特聘专家组成;

面试结果在面试结束后由面试组成员综合确定,以百分制打分。

3.综合考评结果:采用笔试占40%、面试占60%,按加权成绩择优录用。考评结束后一周内通知候选人录用结果。

六、体检

1.体检要求参考招聘条件须知;

2.体检具体时间、地点见体检通知单;

3.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人,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七、录用和管理

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与江苏嘉利诚电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国立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及其他各项手续,并在项目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办理报到入职事宜。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录用人员必须遵守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参照考核管理办法进行试用期考核、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对试用期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人员,按规定解除合同。合同期间,工资报酬按用人单位同类人员标准参照执行。

用人单位不提供职工宿舍,录用人员需自行解决住宿。

八、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监督。监督电话:0512-64525318

特此公告。





苏州市博信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9日

获取方案